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预演?湖鹿大战创收视纪录 热度仅次揭幕战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迎来了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联盟榜首大战,最终湖人以104-111客场不敌雄鹿。这场湖鹿大战,也极大刺激了本赛季至今NBA低迷的收视率。据特纳体育的统计,湖人与雄鹿这场比赛,创造了本赛季自从揭幕战至今的收视新高。

  据了解,湖鹿大战的平均收视率(1.7)和平均收视人数(280万)在本赛季都仅次于揭幕战的洛杉矶德比大战(平均收视率2.2,平均收视人数358万)。昨天这场联盟榜首大战在*的平均收视人数达到280万,相比于去年同期增长了150%。除了揭幕战之外,这场比赛也是从2018年1月骑士与勇士的马丁路德金日大战至今收视率最高的比赛。同时,湖人与雄鹿之战也是昨天*收视率第三高的一档节目。

  湖人与雄鹿是本赛季至今表现最好的两支球队,他们的这场对决也被认为很有可能是2020年NBA总决赛预演。上个赛季,湖人队因为勒布朗的伤病等各种原因无缘季后赛,而雄鹿队则在东部决赛输给了多伦多猛龙队。

  本赛季,湖人队迎来了安东尼-戴维斯。在戴维斯和勒布朗带领下,湖人队爆发了惊人战斗力,这支豪门球队也成为本赛季至今最受关注的球队,本赛季两场收视率最高的比赛都有湖人队的参与。

  进入2019-20赛季,NBA整体收视率大幅下滑。据此前媒体报道,NBA两大转播商收视率相比上赛季同期下滑幅度均超两成,ESPN电视台收视率相下滑了20%,而*电视台则下滑了23%。

  NBA收视率下滑的原因有多种,而NBA官方也计划实施多项改革来提升收视率。据媒体报道,NBA官方酝酿将常规赛场次缩减到78场,同时还计划举办赛季中锦标赛。

更多关于"湖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