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芝加哥公牛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12-31  09:00


  上一场比赛中,公牛116-81大胜老鹰35分,最近的4场比赛中,公牛取得3场胜利,球队近期表现可圈可点,最近的盘路走势也相当不错,不过,在上一场比赛高效砍下25分的马尔卡宁本场比赛有可能会因病缺阵,公牛的实力有一定折损。

  上一场比赛中,雄鹿主场11分轻取魔术,球队收获连胜,虽然连胜场次并不多,但是雄鹿自开赛以来一直保持着相当不错的状态,在输球之后总是能及时调整过来,值得一提的是,雄鹿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也是非常强势,目前客场取得13胜3负的不俗战绩。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雄鹿取得最终胜利,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赛季进行到中期,各支球队都或多或少出现伤病情况,公牛和雄鹿也不能幸免,本场比赛字母哥有可能继续缺阵,但布莱德索则大概率迎来复出,以雄鹿本赛季在主客场的无差别强势,此役公牛不宜高估。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8.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公牛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