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齐尔29+8黄蜂擒独行侠 东契奇空砍39+12+10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2胜13负)遭遇败仗。虽然东契奇得到3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但罗齐尔得到29分和8次助攻,格拉汉姆得到27分和13次助攻,他们率队加时赛重新领跑,东契奇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夏洛特黄蜂队(15胜23负)在客场以123-120险胜独行侠队。黄蜂队拿到2连胜。


  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9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拉汉姆得到27分和13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比永博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泽勒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库里得到12分,鲍威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巴里亚得到11分和9次助攻。
 
  独行侠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10-4领先。格拉汉姆命中两球,罗齐尔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4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4分25秒时黄蜂队以20-14反超。史密斯补扣得手,泽勒回应5分,东契奇两罚全中,蒙克三分中的,黄蜂队以32-20领先1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罗齐尔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打出8-3的小高潮,黄蜂队以44-27领先。库里和克勒贝尔轮流得分止血,罗齐尔回应三分,克勒贝尔又拿5分,半场前2分35秒时独行侠队追至39-53。华盛顿再次上篮得手,史密斯补扣得分,克勒贝尔延续手感,再中三分球,独行侠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4-57落后。

  黄蜂队的罗齐尔上半场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10分。

  独行侠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进攻多点开花,巴里亚、史密斯和东契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9-8的反击高潮,独行侠队追至63-65。比永博两罚回应,罗齐尔命中三分,黄蜂队重新拉开领跑。克勒贝尔再次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还击10-2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75-72反超。威廉姆斯这泽勒联手4分,库里回敬两球,东契奇再中三分,独行侠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4-79领先5分。

  东契奇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以91-80领先11分。华盛顿突破跳投止血,东契奇打3分成功,罗齐尔还击5分,格拉汉姆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黄蜂队追至92-97。杰克逊突破勾手稳住局势,格拉汉姆再中三分,东契奇突破得手,格拉汉姆和华盛顿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43.8秒时黄蜂队以101-103落后。东契奇错失三分,罗齐尔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9秒时黄蜂队扳为103平。东契奇错失三分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比永博扣篮得手开始加时赛,克勒贝尔还击三分,罗齐尔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加时赛还有41.9秒时黄蜂队以117-114领先。克勒贝尔扣篮得手,布里奇斯两罚全中,东契奇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1.3秒时独行侠队以118-119落后。罗齐尔两罚全中,库里两罚回应,格拉汉姆被犯规也是两罚全中,东契奇错失压哨三分,独行侠队以120-123惜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比永博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巴里亚、史密斯、杰克逊、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