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1+14+11湖人对他太依赖 仅罚球2次不科学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湖人在主场106-99战胜活塞。勒布朗-詹姆斯打了35分钟,21投10中拿下21分14篮板11助攻(罚球2中1),效率值达到+22,湖人数次在他下场后进攻陷入停滞,最后也是靠戴维斯的关键得分才得以险胜。

  过去5场比赛湖人赢了4场,但勒布朗场均出战达到37分钟,是个值得关注的数字,一个35岁的老将场场打这么久,不是个好现象。

  今天比赛开局,勒布朗照样是主要组织者,开场先助布拉德利进底角三分,随后自己又反击上篮得手。最夸张的是在9分32秒,勒布朗竟然底线发球长传外线的麦基进三分,湖人打出10-2让活塞叫出暂停。

  暂停后,勒布朗再助格林上篮得分,6分22秒,他在快攻反击中跟戴维斯完成空接,湖人得到前17分里14分都来自他的创造,首节他拿到4分5篮板4助攻。但他下场之后,湖人在4分半钟时间里仅得到6分。

  第二节开局勒布朗回归,继续为队友输送弹药,跟霍华德配合空接,又分给外线的波普进三分。湖人恢复了上分节奏,3分钟得到12分又是有9分都靠勒布朗创造。不过在7分31秒的二次进攻中,勒布朗似乎被庄神装到了下腹位置,他本就有腹股沟问题,这下冲撞也让湖人有些担心。

  不过这没影响他继续打,3分19秒他重新上场,很快就助布拉德利打进跳投。他在半场7投5中拿到10分8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不过湖人两将伤退,打得相当郁闷。

  下半场戴维斯和勒布朗合力打出一波6-0把分差拉开到10分,但罗斯带队追回,戴维斯和波普在禁区外连连失手,让湖人进攻进入低迷期。6分28秒在湖人仅领先2分的情况下,勒布朗命中中距离跳投,但此时湖人已经难以甩开对手。
勒布朗个人进攻也非常艰难,他的大部分出手都集中在禁区,然而一直没有得到哨子。而当他在3分44秒下场后,湖人被活塞打出13-5反超。

  末节11分07秒勒布朗再次突破得手,随后卡鲁索突然爆发,等勒布朗在7分42秒助库兹马突破得分,湖人打出一波15-0。不过他们还没兴奋多久,在勒布朗休息期间,活塞就还了一波9-0,等他回归时,湖人又落后了(他下场时领先9分)。

  4分41秒,勒布朗终于造犯规站上了罚球线,结果两罚一中湖人还落后2分。好在戴维斯及时造犯规罚球得分,而勒布朗3分22秒抢下篮板反击快攻得手,活塞叫出暂停。1分52秒,罗斯的关键三分让活塞只落后1分,虽然勒布朗两次跳投都没进,但好在戴维斯及时飙进三分,并命中关键补篮,湖人才稳住胜局。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