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公推:奇才主场大战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大 中 小】

  NBA:华盛顿奇才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20-01-07 08:00



  分析:华盛顿奇才目前的战绩为11胜24负,胜率只有31.4%,球队目前仅排名东部第12名,主场战绩为6胜10负,胜率不足50%。奇才目前有两个问题非常严重而且难以解决,一是他们的防守漏洞太多,赛季场均失分高达120.9分。二是他们的目前的伤病问题严重,球队有将近一半的球员无法登场,其中包括比尔、沃尔、八村塁和贝尔坦斯这些主力球员。

  凯尔特人目前的战绩为25胜8负,胜率高达75.8%高居东部第2名。凯尔特人上一场常规赛以111-104战胜芝加哥公牛,塔图姆关键时刻表现出色帮助球队顺利取胜。凯尔特人目前拿到3连胜,除了公牛,他们还赢下老鹰和黄蜂,最近9场比赛赢下8场,球队近期的表现相当出色。凯尔特人过去4次面对奇才皆赢球,绿衫军往绩占上风。

  结合两队的近况,本场主流公司给出凯尔特人让8.5分的*,绿衫军对奇才有克制属性,双方最近4次交手都是以绿衫军取胜告终,而且近期凯尔特人三位小前锋海沃德、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的状态都在上升,本场支持凯尔特人实现*。

  推荐:凯尔特人(-8.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