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若NBA无法恢复赛季 两大转播商将损失近5亿美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突然宣布停赛,让所有相关体育产业都不得不打起算盘。球馆没有了门票收入,周围商圈生意遭受毁灭性打击,球员也损失了大笔工资。

  目前萧华和各支球队老板仍然希望恢复剩余赛季,但如果疫情不能很快过去,赛季最终恢复不了,NBA的几个主要转播商将遭受严重损失。

  据业内分析,如果NBA剩余常规赛和季后赛都无法恢复,迪斯尼集团(ESPN母公司)将会因此减少4.81亿美元的广告收入;AT&T集团(TNT母公司)将减少2.11亿广告收入。

  如果折算出税前收入损失,迪斯尼是3.06亿,AT&T则是1.68亿,加起来已经接近5亿美元。

  这还仅是没有广告收入带来的影响,其他渠道可能造成的损失暂时还难以计算。

  目前也不清楚这些电视台是否还要继续向NBA支付未进行比赛的转播费用,这应该取决于双方签订的合同条款。

  对于NBA来说,2019-20赛季绝对是灾难性的。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联盟都在经历稳定的增长期,收入和*不断增加,球员工资也水涨船高。但这赛季,他们最看重的美国和中国市场双双出现倒退,可以确定的是,下赛季工资帽将会继续下降,未来一段时间,球员的薪水也会受到影响了。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