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干货】CBA常规赛外籍球员MVP大猜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但这三人想要角逐最终的常规赛外援MVP奖项,还有另一个不容忽视的参考标准,那就是球队战绩,在这一点上马尚占据着明显的优势,目前常规赛还剩16轮,由于东京奥运会已经延期(男篮落选赛也将延期),今年国家队没有重大比赛任务,CBA即使延期重启也没有什么后顾之忧,大概率可以保证余下赛程不用缩减,因此到常规赛结束之前,吉林和山西都得保持住竞争力,至少得与现在的排名持平才行,不然即使琼斯和富兰克林的数据再好看,也很难参与到这个奖项的竞争当中。

  综合个人能力、个人数据以及球队战术地位等多方面要素,小编个人较为看好富兰克林夺得本赛季的常规赛MVP奖项。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