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干货】CBA常规赛外籍球员MVP大猜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马尚-布鲁克斯在加盟广东之前曾效力于江苏肯帝亚俱乐部,他的个人能力如何大家心知肚明,上赛季半道加盟广东宏远,虽然最后帮助广东在季后赛中全胜夺冠,但很多人清楚,上赛季的马尚还没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休赛期马尚和广东顺利续约,而在和广东经历半个赛季+一个集训期的磨合之后,本赛季的马尚完完全全融入进广东队,在易建联一整个夏天连轴转没能休息、周鹏受伤、威姆斯防守任务加重的情况下,马尚在多场比赛中几乎是凭一己之力打垮对手,帮助广东队稳坐联赛头名的位置。

  比起CBA其他各支球队都将外援摆放在绝对核心位置不同,广东的核心是易建联,而马尚是后场的发动机,球队的控场大师。马尚的身体素质在众多外援中并不是最顶级的,他跑得没那么快、跳得没那么高,身体看起来不是很强壮,但他有自己的节奏,而这节奏,CBA的大多数球员都跟不上,也捉摸不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