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干货】CBA常规赛外籍球员MVP大猜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富兰克林同样也是CBA的老熟人,但与琼斯不同的是,富兰克林几乎是在CBA成长起来的,与这个联赛一样,一直都在进步,本赛季加盟山西是富兰克林与山西队的第2次合作,比起之前,如今的山西队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王非指导通过一个赛季的时间来改变这支球队,如今在本赛季收获颇丰,国内球员的集体成长,再加上攻防俱佳的富兰克林,山西队本赛季有望时隔多年重新杀入季后赛。

  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的富兰克林各项正面数据都呈现出上涨趋势,比如他的射程更远了,从上赛季的3.9米到本赛季的4.3米;两分命中率虽然有所下滑,但从投篮频率来看,富兰克林也深知这一点,正在努力减少这一区间的出手次数,而随着射程的扩大,富兰克林的三分命中率较之上赛季也有了明显的提高,这才有了本赛季我们看到的不少富兰克林用远投杀死比赛的场面,这一点明显优于琼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