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干货】CBA常规赛外籍球员MVP大猜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这是什么概念呢?为了有一个更直观的了解,我们拿出林书豪的数据来作对比(并无批评诋毁之意),林书豪左右侧的出手占比分别为37%和63%,与之相对应的命中率则为42%和50%,可以看出,林书豪的进攻侧重点明显在右侧,在这个区域他可以更舒服的拿球、组织以及进攻,但左侧的成功率明显不及右侧,这也是北京的诸多对手在防守时喜欢将林书豪往球场左侧赶的原因;但这个所谓的球员“强弱侧区域”对于马尚来说却并不存在,因为他左右侧的成功率相差无几,这就让他的对手在防守他时很难布置具体的针对性策略。

  除了超强的个人能力之外,马尚能够有如此高的呼声也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广东队傲视群雄的战绩,这一点是富兰克林以及琼斯所在的球队无法追赶上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