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吐槽】NBA停赛期间迷惑行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美国目前的疫情非常严重,如今NBA球员也像我们之前两个月一样在家待着,在疫情期间,我们看到了NBA球员的各种迷惑行为,这群大个子好像都在家无聊憋疯了。



  特雷-杨为了保持自己稳定的投篮命中率,自己在家练习投篮。也可能是因为此前在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上被淘汰,在家苦练投篮技术,明年再度报名。



  莫兰特好像并不喜欢玩游戏,闲来无事居然穿着球衣模拟NBA比赛出场仪式,并与空气队友击掌,自娱自乐。



  恩比德26岁生日居然送给自己两个奇怪的发型,他是不是精神太空虚受到什么冲击。



  本-西蒙斯此前也是无聊在家直播玩游戏。他还与观众谈起了NBA。他在与观众互动时谈到了哈登的防守:“这个我有话说,大家都在说哈登的防守不好,但他是能防守的。我感觉你们不知道他有多强壮,他是个强壮的家伙。很多人听了分析或者什么的,但那些东西没道理的,你不能只看数据。”西蒙斯还谈到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五大NBA防守者,分别是吉米-巴特勒、安东尼-戴维斯、科怀-伦纳德、恩比德和斯马特,化身游戏主播兼NBA话题讨论者。



  热火中锋迈尔斯-伦纳德声称自己是NBA中玩使命召唤最好的球员,而且他还经常在自己的推特上贴出直播打游戏的链接。他曾在推特上写道:“欢迎大家前来观看、关注订阅还有支持我的直播。”有没有一种感谢老铁们送出的火箭,来来来大家点赞关注走一波,活生生变成网红。他的直播也吸引了众多美国人的关注,而且还有跟踪报道热火新闻的记者表示现在只想报道迈尔斯-伦纳德的游戏直播,这次停赛期白伦纳德恐成最大赢家,吸引力一大波流量。他还将直播拿到的收入捐献出去用于抗击疫情,还挺有社会责任感。



  约什-理查德森在此前直播和球迷们一起玩游戏,在玩FIFA的时候还被一位带着娃的奶爸击败,自己露出啼笑皆非的表情。独行侠的东契奇近期也晒出自己在玩游戏的视频,玩的好像是守望先锋,年纪不大游戏篮球样样精通。


  同样在直播的还有保罗-乔治,吃鸡育儿两不误,他边玩使命召唤一边教女儿如何发音,还有德文-布克一直打到凌晨3点钟才下播,这些年收入千万美元的年轻富豪一个个都变成了网瘾少年,我愿意替他们承受这种痛苦!



  登过美国版蒙面歌王的奥拉迪波歌声得到外界一致好评,奥迪在近期也举办了自己的线上专属演唱会。奥迪唱歌已经达到准专业水准,有兴趣的朋友去搜一搜。奥迪都已经开演唱会了,利拉德的个人rap直播也可以准备一波。



  麦科勒姆不仅在线调侃穆雷,还在家学习烹饪,享受烹饪的乐趣。还有思考人生类型的,伊巴卡在线发问:“这段时间我一个人(单身男性)进行隔离。期间,我仔细想了想,如果我已经结婚了,这段时间我又会是怎样度过的。已婚人士或者夫妇来说说你们的看法。”真的是一个好问题,段子手们纷纷上线发表看法。



  文艺中年大加索尔晒出自己正在阅读的书籍,心理想着:小年轻们多读书多看报少打游戏多睡觉。威少则在家乖乖带娃,还有球员在家里的健身房中锻炼的,还有很喜欢拍短视频的球员,NBA停赛各显神通打发时间,是不是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普通人的影子,他们也只是一群年薪千万身高两米的壮汉罢了。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