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广厦前景未卜!能否因祸得福扭转局势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之后球队又签下了和前外援博洛西斯风格较为相似的大外普拉姆利,当时PJ已经在被裁的边缘,单外作战的广厦战绩较为糟糕,广厦又赶忙签下了此前在非凡12中交过手的威尔斯,威尔斯的到来终于解了广厦的燃眉之急,球队在双外的运作下,战绩慢慢爬升,可是之后普拉姆利在队内逐渐边缘化,去年12月底的几场比赛中,普拉姆利的上场时间都不足20分钟。

  到了1月份,广厦用掉了他们常规赛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正常情况下),球队大胆启用双小外,签下了新西兰名将科里-韦伯斯特,但是韦伯斯特在CBA联赛显得有些水土不服,代表广厦出战的7场比赛中场均只有18.3分进账,投篮及三分命中率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十分糟糕。

  但当时广厦已经用完了常规赛的换人名额,即使韦伯斯特再不好用,球队也没有别的选择,一直到春节前后疫情爆发,CBA确定推迟,韦伯斯特和广厦解除合同转而加盟意甲球队,如今与广厦还有合同在身的外援就只剩威尔斯一人。

更多关于"CBA 浙江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