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广厦前景未卜!能否因祸得福扭转局势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原来就使用了双小外的情况下,胡金秋和苏若禹在内线的压力本就十分大,无论接下来是否会是全华班出战,这两人的表现如何都非常重要;孙铭徽赛季至今的表现令人称道,但他需要保证自己的健康才行,同理也适用于赵岩昊,本赛季至今他已经因伤缺席了8场比赛,长期伤缺不仅对于球队战绩伤害较大,对于正处于涨球阶段的球员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

  广厦剩余的16轮常规赛中,对手的分布比较均匀,到目前为止,只有与新疆、北控、福建及肯帝亚这4支球队的交手是已经完全结束了的,剩下的15支球队中,除了跟同省球队稠州还有2次交手之外,其他都是只剩1次。但广厦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虽然目前他们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但球队的优势非常小,4-8名的5支球队同为19胜11负,广厦在这其中,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会被挤出前8。

更多关于"CBA 浙江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