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广厦前景未卜!能否因祸得福扭转局势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但好在本赛季国内球员的成长令人欣喜,特别是孙铭徽,虽然中间有一段时间因伤缺阵,但伤愈复出之后,孙铭徽的状态非常火热,春节前的8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2.4分,他和威尔斯搭档的效果也要比之前和PJ搭档的效果更佳。尽管孙铭徽在去年夏天的男篮世界杯上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但他返回联赛之后将夏天积蓄的力量释放出来,并且越战越勇,对于个人的提升也非常有益,本赛季至今场均16.2分3.6篮板5.3助攻2.9抢断全都是他的职业生涯新高。

  对于广厦而言,球队现在需要做好两手准备,一是尽可能再去寻找外援,近日辽宁考察了原本就身在国内的OJ-梅奥,另外也有其他俱乐部被爆有意签下“野球外援”,这样的思路也适用于如今的广厦;二是球队需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即联赛重启时球队仍没有外援到队,那么这就要求目前的国内球员在比赛中更有担当。

更多关于"CBA 浙江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