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榜首=总冠军?广东可别掉以轻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威姆斯场均得到21.2分6.1篮板6.5助攻1.6抢断,得分相比上赛季少了将近2分,更重要的是,威姆斯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有了明显的下滑,特别是在赛季初适应周鹏不在的那段时间里,威姆斯的状态更是低迷,外界甚至出现了要更换威姆斯的传言,但随着赛季的深入,杜锋对于整套阵容的调配以及球员之间的配合,威姆斯的状态明显回暖。

  而在威姆斯状态不佳的那段时间里,广东的另一位外援马尚则是扛起了球队大旗,多次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帮助广东渡过难关,和上赛季相比,马尚的各项数据以及和球队的融入程度,都明显有了提高,关于马尚的一些分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干货】CBA常规赛外籍球员MVP大猜想》浏览。

  目前,广东已经归队的外援只有威姆斯一人,前段时间威姆斯已经解除隔离,和球队进入正常的备战训练,而马尚的归期则还无法确定,但外援问题是几乎CBA所有球队都面临到的,并不存在特殊性,鉴于目前联盟中能够集齐外援的球队寥寥无几,即使真到了重启之时广东只能以单外应战,以广东的整体实力来看,对战绩也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更多关于"CBA 广东宏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