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榜首=总冠军?广东可别掉以轻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而联赛的停摆也给了那些原本处在伤病期的球员难得的康复调整时间,周鹏就是其中之一,按照原定的计划,在周鹏春节回国之后,他的康复师也会到中国和他一起康复、训练,之后周鹏会在3月份迎来复出,而3月份,是原本CBA常规赛结束的日子,也就是说,按原定计划,周鹏最快也只能赶在季后赛开打时上场。

  如今联赛处于停摆阶段,虽然周鹏的康复师也因为疫情没能抵达中国,但周鹏的康复进程并没有落下,经过这段时间的恢复,周鹏目前已经能够进行一些简单的球队训练,CBA至少在最近这一个月内都不会重启,也就意味着周鹏还有至少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去调整状态,或许从第31轮常规赛开始,我们就能见到周鹏的身影也说不定。

更多关于"CBA 广东宏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