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现役五大单挑王排名 第一人本赛季一场未打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4、勒布朗-詹姆斯

  由于詹姆斯在场上的统治力十足,所以往往人们会忽略了他的单挑能力。其实詹姆斯在年轻时期就是一个十分强悍的突击手,到了热火时期他的投篮能力也被开发出来,得分手段的丰富让他在与联盟大多数球员一打一的时候,占据明显的上风。毕竟抛开技术,詹姆斯的身体就是联盟顶级的。

  如果詹姆斯想要得分,同样是无法防守的。今年已经35岁的勒布朗仍可以把湖人带队西部第一,靠的就是稳定的进攻状态。年纪越来越大的他,变得越懂得去在进攻端如何去节省体力。在停摆前湖人与雄鹿和快船分别进行了一场比赛,詹姆斯无论面对字母哥还是伦纳德,还是可以占据上风。

$分页$
  3、凯里-欧文

  说到单挑,绝对不能不提“德鲁大师”的称号。欧文虽然运动能力和身体对抗不算出色,但却是现役球员中人球结合最出色的球员。他运球极其华丽,各种穿花脚步,令人叹为观止。本赛季的欧文受到伤病的影响,只打了20场比赛,但场均仍可以贡献27.4分,得分能力依然处于联盟第一档。

  欧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单挑表演还是要属2016年的总决赛,当时欧文一人把勇士内外线突了个遍,是骑士夺冠的功臣球员。那时的欧文面对的是联盟顶级的3D球员克莱-汤普森,但欧文依然用许多高级动作将球放入篮筐。那年的总决赛G5,欧文拿到41分,也正是从那场比赛开始,骑士开始了自己的逆转之路。

$分页$
  2、詹姆斯-哈登

  由于球队战术体系的原因,现役球员中,哈登是在比赛中使用最多单打,也是单打中得分最高的球员。在比赛中不管是突破上篮,制造犯规,还是后撤步三分,都是哈登在单打时使用的常规武器。而且哈登的运球变化节奏也令人捉摸不透,各种胯下运球迷惑对手,经常晃的对方重心是七零八落。

  哈登在单打中有两大利器,一个是他对于节奏的把握,大家经常可以在比赛中看到,哈登经常在比赛中通过运球节奏的变化,寻找突破的时机,另外一个则是他的力量,哈登的力量甚至不输给一些内线球员,这也是为什么哈登在突破中可以轻易的制造犯规,和产生身体对抗后完成得分。

$分页$
  1、凯文-杜兰特

  目前现役的NBA球员里,相信杜兰特的单挑技术应该是独一档的,绰号“死神”的他下手干净利落。当年美国男篮要出征世界大赛最怕的就是遇到联防,可自从2010世锦赛跟随美国队征战并且夺冠之后,老K(前美国男篮主帅)就再也不怕欧洲球队的联防了,因为杜兰特的进攻是没有死角的,而且射程可远可近,什么防守对其都毫无意义。

  虽然杜兰特本赛季因伤一场未打,但没有人会质疑他的单挑能力。在NBA的总决赛历史上只有2个人场均得分可以超过30分,一个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另一个就是杜兰特。杜兰特总决赛场均31.7分排名现役NBA联盟第一,2017年总决赛杜兰特场均获得35.2分,成功率领勇士夺冠并且获得FMVP。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