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接替者:克劳斯早就想重建 72胜赛季后联系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纪录片《最后之舞》的说法,公牛总经理克劳斯是在97年夏天正式考虑重建的。但1998年取代禅师担任公牛主教练的蒂姆-弗洛伊德给出了另一个版本,他表示自己早在1996年夏天——也就是公牛刚刚结束72胜赛季时——就被邀请去执教公牛,但他当时拒绝了这个邀请。

 

当时克劳斯和主帅菲尔-杰克逊已经闹得不可开交,因此他想尽早重建球队。当时公牛老板雷因斯多夫跟邀请他去西雅图谈工作,当时公牛正在跟超音速打总决赛。这位老板透露,克劳斯想禅师滚蛋,而且皮蓬伤病很严重,球队需要立刻重建,但弗洛伊德不建议他们这么做。

 

“我当时告诉雷因斯多夫,我想克劳斯根本不理解,他们跟当年的甲壳虫乐队一样是最受欢迎的一批人。”弗洛伊德回忆道,“我告诉他,如果我是你,现在不会这么做,以后也不会这么做,就看着他们自然衰落就好了,因为你不想破坏这支球队的和谐,这群人也有权利在这里慢慢变老。”

 

在这次谈话结束后不久,公牛夺得了第四个总冠军,弗洛伊德却又马上接到了雷因斯多夫和克劳斯的电话。当时老板想让弗洛伊德劝一下克劳斯,让他别赶走菲尔,因为他们俩早在1988年就认识,而且关系还不错,克劳斯在89年时还想让他来当助教。

 

也就是从1996年夏天开始,关于弗洛伊德将担任公牛下一任主帅的流言就没消停过,因为克劳斯一直想邀请弗洛伊德来执教。1997-98赛季结束后,弗洛伊德终于来到了公牛,不过乔丹、皮蓬和罗德曼都离开了球队,在他执教的四个赛季,弗洛伊德的战绩是惨不忍睹的49190负,也间接证明了他之前说的话都是对的。

更多关于"克劳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