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自曝险与皮蓬互换 最后时刻乔丹叫停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在ESPN首映,引起轰动。而麦蒂在最新接受采访时透露当时他差一点和皮蓬交换去了芝加哥,最后时刻被乔丹紧急叫停。

 

在首集纪录片中,当时的公牛总经理杰里-克劳斯在1996-97赛季结束后,有意重组公牛,将皮蓬送走。当时,麦蒂差一点和皮蓬互换去了公牛,那个时候,麦蒂正在参加NBA选秀。

 

当地时间本周一,麦蒂在ESPN的《跳球》节目中透露了这样的*,“我记得很清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我几乎成为交易的一部分。1997年,克劳斯想转走皮蓬,他说了即便公牛820负,无论发生什么,他都要打散这支球队。”

 

“对于我来说,他们刚刚二连冠,准备冲击三连冠,这个时候还想打散球队?我想这全部是因为获胜,他们还想获胜。对于杰里-克劳斯来说,他现在不能在这里,不能为自己辩护。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和他有着个人上的联系,因为他想在选秀当天用皮蓬换我。所以,我记得很清楚。”

 

但这个计划被乔丹否定了。“在选秀大会的几个小时前,我飞到芝加哥,接受体检,和杰里-克劳斯谈话。他对于换来我是很认真的,但最后,迈克尔阻止了这一切发生。”

 

很难想象如果这笔交易发生了,当时的NBA会变成什么样子。作为新人的麦蒂和飞人乔丹联手,会拿下三连冠吗?在多伦多,卡特和皮蓬合作,会让猛龙崛起吗?

更多关于"麦蒂 皮蓬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