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谁是GOAT?美媒揭乔詹支持率 詹皇24:26惜败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乔丹长达十集的纪录片《最后之舞》的发布,乔丹与勒布朗谁是历史最佳的争论越发激烈,尤其在NBA因疫情而停赛的当下,大量没球可看的球迷都参与了进来。当然,这样的争论很难得出最终的结论,大多数以谁也说服不了对方而结束。

  美媒体NBA analy*以推特数据为基准,试图给出一个理性的答案,他们分析了过去一周推特上的10万条标记了地理位置的谁文,以确定在美国50个州中,乔丹和勒布朗的支持率谁会更高一些,而最终结果是乔丹险胜勒布朗。

  “乔丹险胜勒布朗,有26个州更愿意把公牛队的传奇选为历史最佳,而24个州(主要位于西部和南部)选择了勒布朗。”分析人员卡什如此写道。

  这样的分析方式具有一定的说服力,乔丹和勒布朗各自都拥有自己的大量拥趸,乔丹虽然胜出勒布朗一筹,但也仅仅是险胜而已。

  勒布朗虽然惜败,但能够与篮球之神相提并论,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也算是对勒布朗职业生涯的一种巨大的肯定。而且我们要知道,勒布朗的职业生涯并未结束,已经35岁的勒布朗在本赛季仍然拿出了自己的巅峰状态。

  在NBA停赛前,勒布朗已经为湖人队出战了60场常规赛,在场均34.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可以砍下25.7分7.9篮板和10.6次助攻的数据,其中助攻数为联盟之首。同时,湖人队也在西部高居第一,是本赛季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