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妻子曝曾劝库里夫妇离婚 韦德急忙插嘴道歉

www.7m.com.cn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韦德夫妇和斯蒂芬-库里夫妇在线聊天。在谈话中,韦德妻子尤尼恩透露,她曾经在库里和妻子阿耶莎感情出现困境时劝他们离婚。

  库里夫妇生育有3个小孩,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但他们的婚姻也曾经出现一段艰难时期,而那时候韦德的妻子尤尼恩则劝他们离婚。据尤尼恩表示:“我当时觉得,既然你们和好的可能性很低,那你们现在就应该离婚,尝试跟别人发生关系。我当时所说的话跟这个不太一样,但这不正是我告诉你们的吗?”

  阿耶莎也证实了这一点。据了解,她们这番对话发生在几年前NBA球员多雷尔-赖特的生日派对上。当然,库里和阿耶莎最终修复了彼此之间的关系,并且通过信仰为他们的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而韦德夫妇透露,其实当时他们的关系也处于一个不同的阶段。韦德急忙插嘴向库里夫妇进行了道歉,并且表示:“后来我们再也不那样了。”

  尤尼恩认为,库里夫妇找到了解决婚姻问题的正确途径。她表示:“我所遇到的人当中,很少有人能够做到始终如一的。很多人谈论信仰,很多人谈论文化共识,但有些时候这都是不真实的。”

  库里和妻子阿耶莎可谓是NBA的模范夫妻之一。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了成功。库里是NBA的超级巨星,被誉为史上最伟大射手,用三分投篮改变了NBA比赛。在库里带领下,勇士队连续5年杀入NBA总决赛,3次夺得了总冠军。而阿耶莎在照顾家庭之余,也拥有自己的事业,称得上一位女强人。如果当年他们接受了尤尼恩的建议,那么现在一切或许都不一样了。

更多关于"韦德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