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詹皇过分沉迷于关注度 他在错误运用影响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勒布朗是一个社交媒体达人,酷爱在这上面发声。不过,这在一些媒体看来,并不是个太好的事情。

  《露天看台》记者里奇-布彻认为勒布朗过于痴迷外界对他的关注度,“他热望被关注,我之所以说热望,是因为它比爱这个词程度要深。我认为勒布朗沉迷于其间了。”

  “当我考虑到勒布朗早年的背景,以及经历的事情的时候,他能达到今天的高度,是了不起的。但这不是理由,他已经脱离了之前的状况,拥有了一名NBA球员最大的权势。所以,我不会用他早年的背景作为他应对或者错误运用权力和影响力的借口。”

  布彻认为勒布朗过于享受在镁光灯下的生活,习惯了外界对他一举一动都探究的巨大关注,所以他在INS等社交媒体披露了自己和家人生活的所有。不仅勒布朗自己一个人这样做,他还把自己的妻子、儿子和女儿都推到公众的台前。

  但或许,这就是真正的勒布朗。平时,他喜欢就一切事情发声,披露他和家人生活的点点滴滴,享受和外界的互动。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