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大球将重回湖人和两个弟弟聚首!我安排好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鲍尔家族的小儿子拉梅洛已经宣布了要参加今年的NBA选秀,考虑到他的父亲球爹,必然又会有一番轰动造势。而现在,球爹已经开始放出大话了。


  “他们三日后都会回到湖人的,这是我的内部消息,现在还不要让他们知道,”球爹拉瓦尔-鲍尔如是说道,“我们已经安排好了未来他们三人在那里联手。”


  鲍尔家族一直在加州生活,从很早就是湖人球迷,老鲍尔一共有3个儿子,大儿子伦佐曾是湖人的榜眼秀,但已经被交易到鹈鹕,二儿子利安吉洛相对名气较小,但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篮球手,三儿子拉梅洛目前风头正旺,一些媒体甚至看好他成为状元秀。


  众所周知,球爹擅长造势,在之前伦佐参加选秀前,他就通过一年多的媒体出镜,各种狂言来吸引眼球,一度成为全美关注焦点。最终,在各种因素作用下,伦佐也是成功成为了榜眼,进入到他们一家最心仪的湖人效力。


  但湖人是否还会继续想要鲍尔家族的球员还很难说,除了球员本身打法风格是否适合外,有球爹这么一个不安定因素的存在对于湖人来说也是一个分心干扰,之前也有传闻勒布朗不希望看到球爹。


  对于此番球爹的狂言,有媒体也是评论质疑球爹又不是总经理,也不是什么资深内部人员,这些大话实在是没有根据。

 

更多关于"球爹 鲍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