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民意?球迷热议GOAT:乔丹梅西获支持 无人提LBJ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乔丹纪录片的热播,以及ESPN推出了新一版的球员历史地位排名,关于最伟大球员的讨论一直是这段时间的热门话题。


  近日,美国体育媒体Complex Sports就发了一则“钓鱼贴”,设下一个“看到山羊(GOAT)表情符号第一个想到的运动员是谁”的问题。

  结果评论区就炸开了锅,上千网友表达了意见,清一色被迈克尔-乔丹、汤姆-布罗迪、梅西、费德勒、小威这几个球员刷屏。

  除了以上几人出现频率特别高之外,穆罕默德-阿里、C罗、博尔特、科比也得到了提名,但并不是主流。

  比较搞笑的是,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中问:“所以,勒布朗在哪里?”

  结果竟然遭到群嘲,有人发了一张勒布朗在热火时做鬼脸的表情包,被点赞了几百次,很多人用乔丹嘲讽佩顿的表情包来回应他。

  看起来,勒布朗此前煞费苦心宣传自己是GOAT,但在美国还是没有形成共识。Complex Sports也算是美国较有影响力的体育媒体了,他们蹭热度激起的讨论,能在某种程度上展示美国体育迷对于足球、篮球等等项目的一些共识。

  再加上乔丹纪录片的推出,基本上可以确定的是,乔丹“NBA最伟大球员”的名号目前看来是没有人能够撼动的。

 

更多关于"勒布朗 GOAT"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