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维伟:我们今天表现不够好 赢下来靠防守+篮板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1日下午,CBA季后赛继续开战,浙江对阵山西。经过四节激战,浙江队以9182击败山西队,挺进8强。赛后,浙江主帅刘维伟和球员刘泽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刘维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128的季后赛,每支队伍压力不同。这是单败淘汰制,我们作为年轻队伍做得不够好,在场上表现出来就是失误多,进攻不耐心,打得太简单。最终比赛能赢下来,靠的是全队的防守和积极的篮板球。要总结的太多,季后赛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要处理好每一个细节才能打得更好。”

 

对于如何调整年轻球员心态,刘维伟表示:“还是鼓励他们,其实这个很难调整。你只有经历多了,在场上才有好的心态。就是告诉他们把训练水平打出来,按照赛前制定的要求去做,这个是关键。”

 

谈及本场发挥出彩的小将刘泽一,刘维伟表示:“他今天表现不错,在场上积极性很足。可能山西队对他也不是很了解,出现一些机会他确实抓住了。其他年轻球员表现有些起伏,说难听点,就是遇到困难不知道怎么办。”

 

对于比赛中的调整,刘维伟表示:“大家彼此都很熟悉了。关键是我们今天进攻确实很别扭,山西队今天的防守强度很大。”

更多关于"浙江 刘维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