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苏群:范子铭下赛季回归广州队 将与郭士强联手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7日晚,新疆队在半决赛第二场以113-119负于辽宁队,总比分0-2被淘汰止步于四强。赛后据著名媒体人苏群透露,新疆队内线范子铭下赛季将回归广州队。



  “范子铭将回到广州队与郭士强重逢,新疆队内线还有待加强。”苏群在赛后展望新疆队下个赛季阵容里,透露了这一重要消息。

  范子铭是在2018-19赛季开始前,被广州队交易到新疆队的,当时他换来了广州队对西热力江为期一年的使用权。本赛季西热力江回到新疆队,范子铭继续留下效力,赛季场均为新疆贡献9.9分、5.7个篮板、1.9次助攻、0.8次盖帽。

  随着新疆队结束本赛季征程,范子铭的租借也已到期。他下赛季将回到广州队,与球队的新任主帅郭士强联手征战。

更多关于"新疆 范子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