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本赛季有很大遗憾 不想给自己的表现打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进行的CBA季后赛半决赛中,新疆队再次不敌辽宁队,以总比分0比2被淘汰出局,无缘决赛,赛后周琦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也表示非常遗憾。



  “对我们来说要总结的地方很多,我也不想找伤病这些借口。半决赛两场比赛打得都不好,出现了很多低级失误。更多还是在我们自身。”周琦说。

  “还是很遗憾,半决赛两场球不像我们,下来还是积极总结吧。”周琦表示,谈到自身,周琦也发表了看法,“我希望能承担更多责任,帮助球队做更多贡献。

  对于本队的年轻球员,周琦表示了肯定,并对齐麟等人表示了期许,“希望他以更快的速度进步,尽快帮助球队,他也做到了,越打越好,给了我们支持。”

  对于未来的规划和打算,周琦直言:“我们需要去好好总结,去处理一些问题,调整一下身体,备战好下个赛季。”

  有媒体记者想请周琦为自己的表现打分,为此周琦直言:“我不想打分。”

更多关于"周琦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