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电视节目建议布克换队 或涉嫌违规招募被罚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没有参加奥兰多复赛,球队的德拉蒙德-格林现在客串*的评论员,不过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他或许摊上了事。



  这期节目的部分内容是谈最近表现出色的太阳当家球星布克,太阳现在是复赛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4胜0负,布克表现相当抢眼,在对快船的比赛中还送出高难度的压哨绝杀球。

  就在节目中,格林公开呼吁布克换队,“让我的人离开菲尼克斯吧,这对他不好,对他的职业生涯也不好。我需要我的人去一个能够打球而且获胜的地方。他具备这样的能力。”

  他还对一起做节目的前太阳巨星巴克利说抱歉,“查克,不好意思,我知道你在菲尼克斯打过球,但是我得说那里对他的职业生涯并不好,他需要换一个地方。”

  主持人厄尼-约翰逊插话询问格林:“你这是在违规招募吗?”

  格林耸耸肩,“也许。”

  虽然格林没有直接表示希望布克到勇士打球,但按照NBA日趋收紧的规定来看,他这样说有着很大的违规招募嫌疑,未来可能会被联盟处罚。

  有过这样的先例。魔术师之前在担任湖人总裁的时候,曾经在电视上大赞保罗-乔治出色,表示湖人未来会追逐他。结果,魔术师被NBA开出一张超级罚单,重罚50万美元。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