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解析:积极变阵 开拓者能否扳回一城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8-25 09:00:00
  波特兰开拓者vs洛杉矶湖人

  波特兰开拓者找不到对付洛杉矶湖人的办法,锋线球员阿里扎没有归队,球队相当依赖的另外一名锋线球员胡德赛季报销,波特兰开拓者锋线上吃亏。波特兰开拓者在内线方面怀特塞德在防守端出工不出力,导致球队在内线方面有两个大中锋还是吃亏。

  洛杉矶湖人队最近两场系列赛进攻端表现稳定在110分以上,积极调整了进攻表现。洛杉矶湖人队在布拉德利没有归队,隆多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没有丢掉外线的防守,系列赛第一场输球之后,最近两场比赛对于开拓者外线的限制相当出彩。

  开拓者的后卫利拉德还遭遇了脚踝的伤势,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洛杉矶湖人还有连续封盖开拓者进攻的场面,湖人利用詹姆斯还有戴维斯这两名核心球员带动进攻。两队在上场比赛的比分差距不算太大, 本场预计开拓者还会继续调整,看好开拓者。

  推荐:开拓者+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