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4次排名前5 詹皇超越乔丹成为MVP得票历史第一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当选MVP,蝉联了这样的荣誉,而勒布朗投票得分名列第二,他的职业生涯在这一奖项的历史总得票份额已经超过乔丹,排在首位。



  今年的MVP评选,字母哥获得了85张第一位选票,而勒布朗是16张第一位选票,84张第二位选票,他们两个人排在前两位可以说是优势巨大,实至名归。

  至今,勒布朗在MVP总得票份额是8.81,已经超越乔丹的8.14,成为历史第一位。乔丹一共5次获得MVP,获得6次总冠军,而勒布朗是4次MVP和3次总冠军。

  而就这些年在MVP评选得分的强势稳定性来看,勒布朗也是毫无疑问的第一人——一共14次获得得分前5位,曾经连续8次得分名列前3。

  在他至今17年的职业生涯中,只有两次MVP得分不在前5,分别是新秀赛季排名第9,和上赛季因为伤势缺席了多场比赛,名列第11位。

  在今年季后赛前两轮,勒布朗的表现依然耀眼,场均拿下26.6分10.3篮板8.8助攻,是球队轻松晋级的大功臣。

更多关于"詹姆斯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