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新赛季准备!联盟发布重启球馆清洁及消毒规定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NBA官方已经向联盟各支球队发布了一份32页的指导手册,其中包括了各队球馆的清洁及消毒规程。联盟此举,是希望各队为新赛季的NBA比赛可能重返各队球馆进行而提前做好准备。



  这个消息一出,有很多球迷表达了兴奋之情,并表示一旦公开比赛自己就会买票去现场支持。也有球迷表达了对疫情的担忧。还有一些球迷进行了调侃:“太阳队就不需要这东西了。毕竟根本不会有球迷会去现场看他们。”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和反对种族歧视事件的综合影响,本赛季的NBA经历了一波三折。目前为止,NBA季后赛已经进行到了分区决赛阶段,湖人、掘金、热火和凯尔特人这4支走到最后的球队正捉对厮杀,为了总决赛入场券而竞争着。

  本赛季的NBA已经进入了尾声,人们也热切地期盼着新赛季的开战。在今年早些时候,NBA官方宣布,2020-21赛季的开赛日期暂定为12月1日。然而,本赛季目前都还没结束,这个时间显然是为之过早了。

  此前,NBA总裁亚当-萧华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对于新赛季的最好预测是2021年1月份开打。而对于新赛季,萧华有着更多的期待,他表示,希望能够打满82场常规赛,并且还要在球迷面前打球。考虑到新冠疫情目前仍在全美肆虐,NBA如果想要在球迷面前打球,将会面临极大考验。但对NBA而言,门票收入占据着联盟整体收入的40%之多,他们显然还是非常迫切地想要尽快让球迷重返球馆的。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