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湖人并没享受特权 只是正常反馈吹罚问题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打到现在,关于湖人之前向联盟申诉他们得到罚球太少的话题被热议,现在湖人主帅沃格尔也做出了回应。



  在第3场比赛之后,湖人收集了勒布朗在西部决赛至今罚球太少的材料,向联盟申诉,希望他能够在接下来获得应有的吹罚。西决前3场比赛,勒布朗一共只获得10次罚球,结果到了第4场比赛,效果是立竿见影,勒布朗获得14次罚球。湖人全队罚球是35罚28中,掘金是23罚20中。

  外界不少人质疑勒布朗和湖人享受了特权待遇,让裁判特别照顾他们,这一点,沃格尔并不赞成。

  “我们的申诉非常简单。我们不是正式的投诉,联盟有一个关于吹罚的入口,你可以提交你认为有问题的吹罚。这个赛季,我们每场比赛都这样去做,每一支球队也都是这样,所以这轮系列赛没有什么不同。”

  “所以,现在外界关于犯规的一些描述都是错误的。”

  西部决赛至今4场比赛,湖人和掘金至今一共获得的罚球都是各自113次。

  掘金主帅马龙上一场赛后表示他们也会通过正常的渠道申诉罚球太少的问题,不过他说球队并不依赖这个,“如果我们想要拿这个作为借口,我们可以陷在其中,轻易的讨论这个事情。但我不会,因为没有人能够让我们输球,除了我们自己。”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