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炫耀读心术:浓眉眉毛低心情糟 抬高心情就好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勒布朗和浓眉戴维斯的配合一直非常高效,场上的关系也非常好,这是因为他们之间有着不一般的默契。


 
  勒布朗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就特别炫耀了他对浓眉心情好坏有着独到的“读心术”:“如果他的眉毛很低,那你不要和他说话。如果眉毛抬得高,那说明他允许你进入他的房间,和他说话。”

  “输给掘金那场比赛之后,他的眉毛就很低。”

  勒布朗说得是湖人第3场比赛输给掘金,戴维斯的发挥比较糟糕,全场只拿到了2个篮板。戴维斯说自己的抢班表现是不可接受的。

  勒布朗说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他没和戴维斯聊天,因为知道他心情不好。一直到第4场比赛开始之前,他们俩都没有说话。结果浓眉第4场比赛,上来就是6投6中,全场15投10中,砍下两队最高的34分。

  自然,他的眉毛抬得高了,勒布朗又和他说话了。

  目前,湖人在西决3-1领先,已经拿到赛点,如果他们明天能够在第5场比赛击败掘金,将杀入总决赛,这将是浓眉职业生涯8年来第一次踏上这样的舞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