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对维斯要价沃尔+首轮 奇才表示无交易计划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有媒体爆料了关于火箭和奇才两队主控维斯布鲁克和约翰-沃尔互换的流言,这两人也都向球队提出了交易自己的请求。但奇才总经理汤米-谢泼德表示,沃尔并没有向球队申请交易自己。

 

据火箭队记者*-伊科和奇才队记者弗雷德-卡茨透露,火箭队的总经理拉斐尔-斯通在和奇才队总经理汤米-谢泼德谈判时对于维斯的要价是沃尔加上1个或2个未来的首轮签,但奇才并不愿意付出任何的首轮选秀权或者年轻球员。

 

《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表示,奇才队总经理谢泼德在一次和记者们的电话采访中宣布,球队并没有交易沃尔的计划。

 

包括谢泼德在内的一些人观看了沃尔近期在洛杉矶的训练,他们对于上赛季因伤报销的沃尔的恢复情况感到欣喜

 

ESPN记者欧姆-杨米苏克同样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在推特上写道:“奇才总经理谢泼德称沃尔并没有申请交易。他表示沃尔和比尔一直都站在同一立场之上。沃尔和我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他和奇才队之间也没有问题。”

 

因为此前谢泼德表示奇才将会围绕比尔建队,所以记者向他提问了“奇才队是谁的球队”这一问题,谢泼德巧妙地回答道:“实话说……这是泰德-里昂西斯(奇才队老板)的球队。”

 

此前,在维斯申请交易之后,尼克斯、黄蜂、魔术、奇才几支球队和他均有绯闻,但相关的交易都并无实质进展。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火箭想要将维斯送走似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