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萨里奇3年2700万留守太阳 辅佐保罗布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名记沃纳罗斯基透露,达里奥-萨里奇和菲尼克斯太阳队达成续约合同,为期3年,价值2700万。

 

沃神表示,太阳和萨里奇的续约,让他们留住了一枚关键且全面的拼图,萨里奇将在太阳队下赛季试图重返季后赛的路上为球队做出稳定的贡献。

 

今年休赛期,太阳队的操作十分稳健,他们通过交易换来了经验丰富的主控克里斯-保罗,签下3D球员杰-克劳德,在原有的阵容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兼顾即战力和潜力,看起来会是下赛季狂野西部中的搅局者之一。

 

上赛季,萨里奇在常规赛中为太阳队出战了66场,场均在24.7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0.76.2个篮板1.9次助攻。


更多关于"萨里奇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