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送雄鹿三连败 锡安狂砍31+9米德尔顿29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用胜利迎接新赛季。威廉姆森得到31分和9个篮板,鲍尔得到19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鹈鹕队在首节确立优势后顶住了对手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27-113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



  鹈鹕队的威廉姆森得到31分和9个篮板,鲍尔得到19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雷迪克得到18分,布莱索得到1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迪文森佐得到14分和8个篮板。

  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缺席,波蒂斯顶替首发,布莱索首次代表鹈鹕队出战。主场出赛的鹈鹕队开局不错,英格拉姆、威廉姆森和鲍尔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5-7领先。米德尔顿跳投还击,布莱索底角投中三分,英格拉姆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40秒时鹈鹕队以26-9领先。霍勒迪回应三分止血,威尔逊打3分成功,威廉姆森还击4分,梅利连投带罚得到5分,首节结束时鹈鹕队以35-2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威廉姆森跳投命中,海耶斯补篮得手,鹈鹕队以45-25领先20分。米德尔顿加强个人进攻,他独得10分率队打出16-3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10秒时雄鹿队追至43-50。威廉姆森连投带罚回应4分稳住局势,梅里尔投中两记三分,米德尔顿打3分成功,雄鹿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5分。雷迪克跳投命中,霍勒迪和米德尔顿又各中一记三分,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57-59落后2分。

  鹈鹕队的威廉姆森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鲍尔得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迪文森佐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米德尔顿和霍勒迪联手7分,他们率队以9-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雄鹿队以66-59领先。鲍尔还击三分,威廉姆森突破得手,鹈鹕队迅速把比分追近。米德尔顿再中三分拉开,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雷迪克连拿5分,布莱索也进攻开火独取6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鹈鹕队以91-85反超。康诺顿上篮还击,海耶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布莱索也贡献3分,鹈鹕队以98-90领先8分结束前三节。

  鹈鹕队连得4分开启最后一节,他们扩大优势。康诺顿罚中三球缩小差距,英格拉姆发力还击5分,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鹈鹕队以111-97领先。T-阿德托昆博表现不俗追回6分,威廉姆森打3分还击,埃尔南戈麦斯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鹈鹕队以116-103领先。雄鹿队打得很顽强,他们连追6分,鲍尔突破还击,这为球队稳住局势。雄鹿队暂停后,哈特右翼命中三分,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最后时刻雄鹿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13-127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迪文森佐、米德尔顿、波蒂斯、大洛

  鹈鹕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鲍尔、英格拉姆、威廉姆森、亚当斯

更多关于"鹈鹕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