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沃伦左脚应力性骨折 接受手术无限期休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步行者前锋因为TJ-沃伦左脚骨折需要动手术,将要无限期休战。


  沃伦的左脚此前出现酸痛状况,经过进一步的检查确诊为左脚应力性骨折,接下来将要接受手术,归期未定。

  步行者今天主场119-99大胜骑士,球队6人得分上双,但糟糕的是,沃伦这场因为左脚酸痛没有上场。而且进一步的检查结果非常糟糕,是非常麻烦的应力性骨折。

  沃伦打了步行者新赛季前4场比赛,平均每场上场将近30分钟,场均贡献15.5分3.5篮板。如今这名主力的倒下,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上赛季,沃伦表现出色,尤其是在奥兰多复赛阶段大爆发,堪称在泡泡里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步行者新赛季开局火热,至今4胜1负,排在东部第2,仅次于4胜0负的魔术。

 

更多关于"步行者 沃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