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球星锡安前10场比赛被帽27次 近20年最多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媒体日前统计了一个有趣的数据:新奥尔良鹈鹕球星锡安-威廉森在新赛季前10战合计被帽27次。他也因此成为了联盟近20个赛季以来在新赛季前10场比赛中被帽次数最多的球员。

  昨天对阵洛杉矶湖人一战,锡安依旧轰下21分12个篮板的数据。尽管数据上不错,但在场面上锡安就没那么好看了。在这场比赛中,锡安被湖人队的长人们轮番伺候,合计被帽4次。其中,仅安东尼-戴维斯一人就给他送出2记大火锅。

  作为状元秀,锡安最大的卖点就是他的身体素质。他的体重达到129公斤,臂展2米08,垂直弹跳达到1.2米。锡安的打法简单粗暴,常常靠着身体在内线扛出位置然后强上得分。

  然而,再劲爆的身体素质也掩盖不了他在身高上的天然劣势。锡安是十足的内线打法,但身高只有1.98米。在长人如林的NBA,锡安想不挨帽都很难。事实上,早在新秀赛季,锡安的挨帽属性就已经很明显了。新秀赛季的前22场比赛,锡安合计被封盖37次,几乎可以说是场场挨帽。

  而本赛季至今,其他球员更加熟悉了锡安的打法,帽起来也就更加得心应手了。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他被帽5次,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他被帽7次,对阵洛杉矶湖人他又被帽了4次。

  本赛季至今,锡安场均出战32分钟,可以得到21.8分8.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4.7%。在场均上场时间增加了4分多钟情况下,锡安的场均得分和命中率相比上赛季其实都是下降了的。可以说,这个天赋异禀的年轻天才如今也遇到了一定的瓶颈。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