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撤销追梦第二个技术犯规 裁判误以为在喷他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报道,在回看事件之后,NBA决定撤销追梦格林昨天对阵尼克斯时吃到的第二个技术犯规。



  昨天对阵尼克斯,在首节还剩下4分02秒时,格林吃到个人第一个技术犯规。而在次节结束前1分04秒,格林冲着队友怀斯曼大吼,怪怀斯曼没有站在应该站的位置,结果格林莫名其妙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

  当时,勇士主帅科尔试着向裁判解释,格林是冲着怀斯曼大吼,库里也请求裁判改变判罚,格林自己也指着怀斯曼,向裁判做出解释,但裁判都无动于衷。

  在格林被驱逐之后,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讨论。

  “半场休息的时候,裁判本-泰勒过来告诉我,那确实是一个错误的判罚。”科尔说,“(将格林吹下场的)裁判约翰-巴特勒以为格林是在冲着他吼。”

  值得一提的是,约翰-巴特勒在联盟里算是新人,这是他执法的第二个赛季。

  对于这次莫名其妙的判罚,格林感到非常震惊,“我只是有点困惑,在比赛的过程中,裁判们可以随时在一起商量,对判罚做出最终的决定。裁判以为我是在冲着他吼,而这明显是一个误会,也是一个错误的判罚,但他们却没有改变这个判罚。看来我得查查联盟的规则了,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格林)一直都在不断的提醒怀斯曼。他(在首节)已经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他心里应该很清楚,也会很小心,所以他只是在跟队友交流而已。裁判们明显陷入了困惑当中。我不知道规则到底是怎么样的,在明显是一个误判的情况下,裁判们是否可以撤销那个决定。”

  就连怀斯曼也承认,他当时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格林才会对着他吼,他也很惊讶裁判居然吹了格林一个技术犯规,“当时我正在尝试在低位要球,但格林传球太早了,所以他当时有点生气,觉得我应该接到球。事情就是这样。我真的不明白裁判为什么会吹他技术犯规,这太奇怪了。”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分享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