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想到!尼克斯防守联盟第一 锡伯杜名不虚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至今,纽约尼克斯队展现出来的面貌令人眼前一亮。在防守大师锡伯杜的精心调教下,尼克斯甚至成为了本赛季全联盟防守最强的球队。



  据数据统计显示,本赛季至今,尼克斯队场均仅让对手得到102.8分,联盟第一;场均把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3%,同样是联盟第一。除此之外,他们场均仅让对手命中37.3球,把对手场均三分球命中率限制在30.7%,也都是联盟第一。他们场均盖帽5.9次,也可以排在联盟第5。一切数据都显示,这支尼克斯队正在脱胎换骨。

  谈起纽约尼克斯,人们的印象大概都是:“烂泥扶不上墙!”尽管身处全美第一大都会,有着巨大的市场和联盟第一的市值,但尼克斯却不思上进,常年摆烂。管理层的昏庸和混乱,球员们在场外的各种花边,才是尼克斯新闻的主题。

  这个赛季,以铁血防守著称的锡伯杜教练入主尼克斯,他把自己的风格带入了球队,正在努力扭转球队的负面形象。目前看起来,锡伯杜做得还真不错。目前为止,尼克斯战绩是8胜8负,排名东部第8。近段时间,他们取得了3连胜,上升势头非常明显。

  在锡伯杜的调教下,尼克斯队的球员们的水平也都更上一层楼了。其中,最为显著的当属于兰德尔。锡伯杜赋予了兰德尔更大的责任。而本赛季至今,兰德尔场均可以砍下22.4分11.4篮板6.3助攻,成为本赛季表现最优秀的大个子之一。除此之外,包括巴雷特、小佩顿等球员也都在锡伯杜的体系中表现得越来越好。

更多关于"尼克斯 锡伯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