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31+10+8掘金OT射日 艾顿27+13布克31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8胜7负)延续胜势。约基奇得到3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穆雷18分7篮板9助攻,哈里斯得到19分,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掘金队在加时赛最后时刻连得6分重新领跑,他们在客场以130-126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8胜6负)。掘金队拿到2连胜。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9分,穆雷得到18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7分和3个篮板,巴顿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顿得到27分和13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保罗得到11分、4个篮板和15次助攻。

  掘金队的波特复出没有首发。主场作战的太阳队开局不错,很快以11-6、19-10领先。掘金队暂停后巴顿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布里奇斯和卡明斯基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20秒时太阳队以32-19领先。莫里斯两次单打得手结束首节,掘金队以25-34落后。

  波特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掘金队只落后4分。卡明斯基和卡特各中一记三分重新拉开比分,莫里斯四罚全中率队又追8分,半场前4分50秒时掘金队以42-44落后。太阳队外线保持手感,布克和布里奇斯联手命中3个三分球又拉开比分。约基奇跳投还击,布克再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半场前1分10秒时太阳队以63-50领先。米尔萨普和约基奇合取4分,克劳德三分中的,艾顿空接扣篮,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68-54领先14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9分,布里奇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艾顿得到12分和7个篮板,保罗得到2分和14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0分。

  米尔萨普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得6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掘金队追至66-71。布里奇斯回应三分,掘金队又追5分,双方差距只剩下3分。布克再中三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布克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2分35秒时太阳队以93-84领先。穆雷两次单打得手,格林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91-95落后。

  莫里斯和多齐尔联手7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掘金队以98-97反超。太阳队暂停后进攻打铁,莫里斯跳投命中扩大优势,纳迪尔三分中的,两队战成100平。之后两队连续战平,108平后布里奇斯跳投命中,保罗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太阳队以114-110领先。穆雷和约基奇轮流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掘金队追成114平。约基奇、布克、穆雷和保罗轮流先后错失绝杀机会,比赛进入加时赛。

  哈里斯和约基奇联手6分开始加时赛,掘金队拉开领跑。布克两罚止血,艾顿内线发力连得5分,太阳队在加时赛还有1分50秒时以123-122反超,布克倒地拼抢不慎受伤离场,决胜时刻无法出战。巴顿跳投还击,穆雷中投得手,加时赛还有28.5秒时掘金队以126-123领先。太阳队暂停后佩恩失误被断球,他们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巴顿两罚全中,掘金队领先5分。保罗抢投三分命中,佩恩继续犯规,巴顿又两罚全中,掘金队以130-126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约翰逊、艾顿

更多关于"掘金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