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交易让火箭安心打球 队友关系比在奇才好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昨天击败奇才,达成了三连胜,球队内部的气氛也是非常好,在当家后卫沃尔看来,一切都是因为哈登走了。
 
  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很开心,对球队现状很满意,“我觉得做了交易之后,留下的都是想在这里打球的球员,他们在攻防两端都非常投入。”

  火箭自从送走了哈登之后,在最近7场比赛中4胜3负,战绩还不错。沃尔在昨天面对旧主奇才的比赛中砍下24分5助攻,奥拉迪波和戈登都分别贡献了20分。

  沃尔也没有忘记内涵一下老东家奇才,认为火箭现在队友之间的关系比他在奇才时要好,“我们喜欢待在一起,大家互动,我们享受彼此每一天都在身边。这是我过去和一些老队友之间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可以说,火箭把哈登送走,等于把赛季最大的干扰因素去掉了,让大家安心打球。而哈登走了之后,沃尔自然是球队的头号核心,球队的战术围绕他来打,他自然很开心。

  火箭目前7胜9负,排名西部第11,交易发生之前一度排名西部垫底。对于休斯顿来说,本赛季首要的目标将是打进季后赛。

 

更多关于"沃尔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