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感谢吉吉好友:我也很想我的小公主和科比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科比离世满一年,全世界都在缅怀和致敬这位传奇,而科比的遗孀瓦妮莎也在INS上分享了一封特别的信,并坦言至今仍然不能理解为什么灾难会降临到科比和吉安娜的头上。

  在最新更新的INS上,瓦妮莎开头写道,“我收到了一封甜蜜的信,它来自吉吉最好的朋友之一Aubrey。Aubrey,我爱你,感谢你跟我分享关于吉吉的一些回忆,并允许我把这封信贴到INS上。”

  瓦妮莎将这封信完整的发了出来,信中充满了对吉吉的称赞和怀念。在这封信中,Aubrey表示,如果给吉吉更多的时间,她一定会实现了不起的成就,即便是在短暂的生命里,吉吉也已经做的非常出色。

  “对于那些所有跟她有交集的人来说,她改变了我们的生活,”Aubrey深情的说,“她让我们变成了更好的人。如果有一天我成为一位母亲,我会希望我的女儿就像她一样。”

  瓦妮莎则对Aubrey说,“我的吉吉是一个了不起的人,感谢你的信,她(吉吉)是如此的爱你。”

  在感谢完Aubrey之后,瓦妮莎分享了自己对于科比和吉吉的缅怀和思念。

  “我也非常想念我的小公主和科比。”瓦妮莎写道,“我永远都无法理解灾难为什么以及怎么会降临到这么好、这么了不起的人的头上。我仍然感觉这一切都太不真实了。科比,我们做对了。吉吉,你仍然让妈妈感到自豪。我爱你们。”

  值得一提的是,瓦妮莎早前还曾分享了一段文字,讲述了自己如何与痛苦作斗争,“悲伤是一种情绪的失控。今天你笑得很开心,但第二天,你可能就没有活着的感觉了。我想对那些经历了巨大痛苦,并且正在与悲伤作斗争的人们说:去寻找活下去的动力。我知道这很难。每当看到我的孩子们,我就会努力让自己摆脱那张情绪。死亡是无法避免的,但你可以去选择生活的方式。去寻找人生的动力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