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尝试交易布莱索 为交易鲍尔&雷迪克增加筹码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昨天的报道,鹈鹕把球哥和雷迪克摆上了货架,而根据ESPN名记文霍斯特的最新报道,除了球哥和雷迪克之外,鹈鹕也在尝试交易布莱索。

  《运动家》昨天报道称,有多支球队给鹈鹕打电话,询问交易球哥和雷迪克的可能性。而且,鹈鹕也有意交易球哥和雷迪克,只是他们并不太着急,尤其是球哥,他们希望用球哥换回自己满意的筹码。

  今天,文霍斯特则表示,除了球哥和雷迪克之外,鹈鹕也把布莱索摆上了货架。为交易鲍尔和雷迪克增加筹码,也为年轻球员腾出发展空间。

  “是的,被鹈鹕摆上货架的,可不止那两个家伙(球哥和雷迪克),”文霍斯特说,“布莱索也一直在卷入各种交易谈判当中,是鹈鹕想主动交易掉他。”

  “鹈鹕有自己的打算,他们希望清理掉一些老将,好让两个首轮秀尼基尔-亚历山大-沃克和小基拉-刘易斯获得更充足的上场时间。我相信,鹈鹕会做出一些改变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1月份的那场交易当中,布莱索被雄鹿送到鹈鹕。本赛季截止昨天,他为鹈鹕打了14场比赛,场均得到12.8分、3.6个篮板和3.6次助攻。

  可能很多人会有疑问,鹈鹕最近如此积极的进行交易,到底是有什么样的打算。其实,鹈鹕依然是在*未来,他们将会以锡安和英格拉姆为核心建队,再加上年轻的天赋,希望能在未来有不错的成就。

  本赛季截止昨天,鹈鹕的战绩为5胜10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

更多关于"鹈鹕 布莱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