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萨三双步行者擒黄蜂 布罗格登25+7海沃德16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1胜7负)延续胜势。麦克德莫特替补得到28分,布罗格登得到25分和7个篮板,小萨送出三双,他们率队在第三节重夺领先后牢牢控制局势,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16-106战胜夏洛特黄蜂队(7胜11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黄蜂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麦克德莫特得到28分和5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2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22分、11个篮板和10助攻,J-霍勒迪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布罗格登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雷厄姆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1分,泽勒得到10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伤势无碍出场,兰姆也进入首发,黄蜂队的泽勒回到首发。格雷厄姆开赛后连中2个三分球,罗齐尔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3-8领先。步行者队外线开火,J-霍勒迪、兰姆和布罗格登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还击24-2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1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32-15反超。蒙克和华盛顿联手4分为球队止血,麦克德莫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步行者队以36-19领先17分结束首节。

  黄蜂队连追6分开始第二节,麦克德莫特突破还击,海沃德和格雷厄姆分别投中三分,华盛顿突然爆发连取7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20秒时黄蜂队追成42平。44平后泽勒篮下得分帮助黄蜂队反超,特纳和J-霍勒迪各中一记三分,步行者队在半场前2分钟时以54-49领先。布里奇斯、海沃德和罗齐尔联手6分再次反超,萨博尼斯和布罗格登罚球命中,萨博尼斯弧顶投中三分球,两节战罢步行者队以59-55领先4分。

  步行者队的J-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4分,布罗格登得到13分,萨博尼斯得到1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0分;黄蜂队的海沃德得到12分,华盛顿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格雷厄姆又中2个三分球,他独取8分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黄蜂队以65-62反超。萨博尼斯还击6分,布罗格登也有4分,本节还有4分35秒时步行者队以74-67重新领跑。罗齐尔三分回应,小萨扣篮得手,鲍尔和布里奇斯联手5分,黄蜂队以78-79落后1分。布罗格登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又拉开比分,鲍尔右翼投中压哨球,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80-84落后4分。

  布里奇斯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A-霍勒迪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94-85领先。黄蜂队又追7分迫近,萨博尼斯上篮得手,麦克德莫特左翼命中三分,步行者队再次拉开领跑。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布罗格登右翼命中三分,麦克德莫特跳投命中,步行者队以110-98领先。泽勒和罗齐尔联手4分,麦克德莫特和特纳分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步行者队仍领先12分。华盛顿和格雷厄姆均两罚全中无济于事,黄蜂队以106-116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兰姆、J-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泽勒

更多关于"步行者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