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冠军功臣时隔4年欲复出 自曝曾陷严重抑郁症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菲斯塔斯-埃泽利这个名字对勇士球迷来说曾经很熟悉,他在勇士效力了三年,帮助球队拿下2015年冠军,在2015-16赛季也为球队的73胜纪录出了不少力。

 

但在2016年休赛期膝盖受伤之后,他就远离了NBA,并销声匿迹了好几年。而现在,31岁的埃泽利已经恢复了训练,并准备复出,希望能得到NBA球队的青睐。

 

在接受采访时,埃泽利也坦诚透露,因为当时他的膝伤出现反复,做了手术,还被开拓者裁掉,这一度让他一蹶不振,陷入严重的抑郁。

 

在手术后的六个月,他都只能靠轮椅行走,使用卫生间也需要人帮助。“抑郁都是轻松的说法了,在那之前,我从来都没意识到心理健康有多么重要。但半年时间生活无法自理,人绝对会变得抑郁。”

 

埃泽利在陷入痛苦时往往以泪洗面,但他最终还是没有放弃对篮球的热情。哪怕伤病消耗了他的巅峰生涯,但他知道,如果不再尝试一次,自己一定会后悔。

 

“我的目标就是重返NBA,不管付出多少努力我都愿意。我不喜欢后悔,所以我会全力以赴的。”

 

他现在每天都在社交网络上更新自己的训练日记,勇士主帅科尔也为他鼓劲:“我欣赏他对生活的热情,想要打球的欲望,我相信他能实现梦想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