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15分7失误末节隐身 最后一攻他一记3分打铁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和猛龙展开交锋,比赛比较激烈,欧文交出15分、5篮板、5助攻,运动战12投6中,失误有7次,最终篮网117-123失利。

  此役比赛欧文开局状态不错,首节有不少个人进攻镜头,或许是一开始杜兰特不在的缘故,欧文清楚自己需要扛起篮网更多的进攻职责,首节欧文就打得比较有侵略性,各种突破篮下,打满12分钟,运动战5投4中,是篮网阵中进攻表现最出色的。

  但是,这不代表欧文的数据能化为对团队来说正效应的贡献,首节他就有3次失误,效率值也只有-9,换言之,当他在场上时,篮网是净负猛龙9分的,这也是首节所有篮网球员里第2差的效率值。

  首节篮网落后,但也正是因为像欧文这样的球星存在,让篮网在各种被动局面下都有无限可能,欧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控制了自己的失误率,第2节0失误,上半场结束时他的失误控制在了3次。

  然而,下半场欧文进攻手感出现下降,特别是他增加了外线出手,却没有得分,此节他的出手一共只有4中1。当然,杜兰特在场上打了一阵又离开或许也会对欧文的调整产生一些影响。

  末节双方决战,欧文的关键球或许可以发挥作用。但他一直没有出手,直到最后2分20秒,他的助攻帮助哈里斯飙中一球,篮网还有机会。但欧文需要站出来,可惜最后一攻,篮网创造了出手空间,欧文的远投却未能够命中,就这样篮网也是彻底无缘胜利。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