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爵士VS勇士 勇士避免连败爵士乘胜追击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 VS 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2021-03-15 04:00

  勇士目前的战绩为19胜19负排名西部第9名,球队本赛季实力相比巅峰时期明显下滑。勇士目前遭遇赛季最长的4连败,而且在连败期间,有3场比赛输分在20分以上,全场比赛都看不到取胜的希望。在4连败期间,勇士的进攻效率只有95.7,排名联盟倒数第1位,是联盟唯一一支进攻效率没有超过100的球队。他们的防守效率为113.9,排名联盟第20位。在此期间,勇士人员总体健康,没有出现特别大的伤病,这进一步说明这支勇士的总体天赋和磨合存在明显问题。安德鲁-维金斯和乌布雷表现都不稳定。

  爵士在过去4场比赛中,爵士的进攻效率为115.5,排名联盟第9位,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进攻表现,防守效率为111.7,排名联盟第17位,这和他们联盟顶级强队的表现存在差距。在过去4场比赛中,爵士仍然打出了明显的爵士风格进攻,他们的命中率高达47.4%,三分命中率高达40.7%,场均投中17.5个三分,排名联盟第1位,仍然是联盟最顶级的三分球队。爵士目前也没有大的伤病,总体人员健康,对阵火箭已经初步找到防守状态。他们将火箭的得分压制在99分,投篮命中率限制在36.9%,三分命中率限制在20.9%。

  如果勇士想有机会击败爵士,库里必须爆发,但库里对阵爵士面临极大的防守压力,他要爆发的话,不止自己要超神,更需要队友们给到足够的支持,爵士本赛季表现稳定而且攻防一体,本场应该支持爵士赢下数据。

  推荐:爵士(-6.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