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我还在!我还能打!比赛中CJ告诉了我好消息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在开拓者125-121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卡梅隆-安东尼替补拿下26分5助攻,生涯总得分超越了“大梦”奥拉朱旺,上升到离历史第11位。

  安东尼加盟开拓者后打出了不错的效率,近一个月以来更是状态大勇,单场得分20+快成家常便饭,让人又看到了昔日那个得分天才的影子。36岁的他在最佳第六人评选中也有不小的呼声

  赛后,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听到自己收获的里程碑也十分开心,他说:“我还在呢,我还能打,我还能打出状态,还能享受比赛,还是很快活,这才是重要的事。”

  “比赛过程中,我有一个回合跑到边线附近,CJ告诉我我超过了大梦。”有趣的是,安东尼正说到这,未能出战的队友麦科勒姆打断了他的采访,戴着口罩恭喜他超越大梦,还做了一个勾手的姿势。

  安东尼就快迎来自己37岁的生日,他曾经陷入生涯低谷,在火箭甚至被抛弃。面对无数质疑和批评,安东尼在这个年纪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的价值,十分难得。

  安东尼也说:“我还在这里继续打,这就是最重要的事,我也会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

更多关于"开拓者 甜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