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尽力了!米切尔32分钟空砍30分 末节伤退无力再战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西部半决赛,洛杉矶快船与犹他爵士上演系列赛G3的对决。本场比赛,多诺万-米切尔出战32分钟,24投11中,三分9中5,罚球5中3,贡献30分5篮板4助攻。米切尔在末节提前伤退,最终爵士以106-132惨败于快船。

  系列赛前两战,米切尔打得如同天神下凡一般神勇,两场比赛狂轰82分,直接打穿快船防线。此前,名宿魔术师更是盛赞,米切尔已经进化为超巨,与詹杜库同一级别。

  为了对付米切尔,泰伦-卢今日一战重启小个阵容,更是派出了莱纳德去直接盯防米切尔。在联盟最强外线大闸的封锁之下,米切尔首节比赛运动战全部打铁,是一分未得。

  正如魔术师所言,米切尔已进入超级巨星行列,他的调整能力也是相当强。进入次节比赛,米切尔迅速复苏。7分07秒,米切尔对上曼恩,后撤步三分飙中。下一回合,米切尔杀到侧翼,接球再轰中一记三分。2分36秒,快船雷吉和莱纳德试图包夹米切尔。他丝毫不惧,假动作晃飞雷吉,面对莱纳德的巨掌强起继续命中三分。这节比赛,米切尔彻底暴走,单节轰进4记三分,独砍16分,带领爵士队苦苦支撑局面。

  下半场回来,米切尔连投带罚,继续缩小分差。第三节7分07秒,米切尔借助戈贝尔挡拆掩护甩开莱纳德直杀内线,面对空虚的快船内线轻松上篮打进。6分38秒,米切尔的三分强投制造小莫里斯三分犯规,3罚2中。5分55秒,米切尔的三分球也续上了,让分差缩小到了11分。

  末节比赛,快船队在莱纳德带领下持续拉开分差。屋漏偏逢连夜雨,米切尔强行突破对抗后落地疑似扭伤脚踝,随后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此后,尽管米切尔回到了替补席,但再未登场出战。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